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

OMG

OMG!
今天放学后就去看医生,哇老A!他说我的病情好到7788料!
哈哈···都不懂是真是假的咯==''
不过有很明显是直回料的啦^^
好啦好啦~帮你打打广告啦><''



要打电话先通知,不然多人你就没得看路~=]

………………

过后呢,阿姨就在我回家咯~
老母那他今天买的bag串我哇!
LV! kanasai!
我以为是假货,怎知道是真货~
更加kanasai!
将多钱,不见你买个给你女儿?!==''



这个标志,很明显是真的...不爽!干!



这个是上几季很流行的...old stok!~><
我妈妈买old stok! 我很开心!
阿婆拿个名牌bag,犹如pasar买plastiK bag !!!
wakakaka><''



今天的心情: =]
不错


I WANNA BE A SUPERWOMEN 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