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

败··

今天的心情也很低··为什么啦?我自己也不懂。。只是知道自己一直很怕惹事上身,怕被人讨厌,所以都是忍下来了。要打人的实力我还不够班,要骂人,我也不敢骂。缩头乌龟'',正是我··睡了一觉情绪更加的DOWN! 搞什么啦?不知道。今天算发生蛮多事的啦,超烦超烦的啊TT~ 我很失败啊,可以有个很知心的朋友陪我谈心?我藏在心里很多的话,很想讲,可是找不到对象。=[

算吧~王禅婷今天作了一天的败类...算是被人欺负?应该是瓜~可是,我自己也很懒得去还手了,累+辛苦+崩溃

不提了不提了!可能那巴,会打醒我,很痛很痛,痛在心里哭在心里··这件事我也很厌了,如果这把能结束这件事,我愿意,因为我承认我也有错,可是你也应该想想应不应该这样对我了..

SKIP~SKIP~SKIP~

惨了..很想哭了!不讲了,到此结束!我绝对不会再尝试多一次那巴的滋味..我也要从今天起,远离你

=[[

今天的收获: 少个朋友,得了一巴..

我自问我良心还在,不做那些事,为什么要xx? =[

王禅婷,你终于有堕落的一天了!应该笑才对的,笑自己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