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

犹豫中···

今天打针捏~痛!
他妈的,那支针酱鬼死长,直接插入骨里~
walao A... 我也pening料,pening到呕!
早上喝的麦片呕出来了==''
躺在那边的椅子休息,爽到··凉凉的,舒服的,可是!
我的喉咙,一直有东西涌上来!作呕!


这就是打针后用棉花,一滴血><''

………………

最近看到很多人戴隐形眼镜,待到很美下的咯


我也想买一套了···
可是妈妈讲会带坏眼睛,而且我又有近视,最好表带
嗨···今天打针看到h 和 j 的人有带,很美
羡慕! 算吧~不带就不带咯
因为···
自然的女孩子最美!hehe

………………

然后呢···昨天晚上睡不着,多手3838,
自己化了个傻婆装~
><'' 抽到爆炸!


哈哈~死人眼0.0

死咯死咯~
昨天跟w******讲了一些东西后,我现在还心瓜瓜@@
又发梦料···王禅婷死垃圾==''


今日心情: 0_0
还好

I WANNA BE A SUPERWOMEN !!!
>< '' joke joke '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