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

... ...

昨天,很像很sohai~因为今天的测验,所有人都将我讲到很激动 ==’’··真有此事??

哈哈!算啦算啦得到满分就好了=]~所以,掌声鼓励!王禅婷在听说测验创下佳绩!满分丫!!兴奋+ing >.<’’

我已经下定绝心了,星期四,26·8·2010,一定要找华语科主任!实行``华培计划``!很怕会被拒绝=[ 很怕进不到··已经没有什么学会是值得我进的啦``华培啊华培``给我加入你们啦!我会一举成名的 (讲笑地)

我觉得我很像有病==’’因为啊~

1.进场会胡思乱想,有的没得都被我想出来=[

2.有事没事,总是很想大哭一场 =[

3.super情绪化,以下开心,一下伤心,一下乐观,一下悲观 =[

4.一是很有信心,一是很没有信心 =[

5.经常为小小事而放弃某件事 =[

6.很喜欢装``装到自己很开心,其实如果你说我内心是伤心的,也可以这么说,可是伤心中带点开心 =[

7.一是很神经质,一时很严肃 =[

···越讲越觉得我超不正常的咯!=( 我怀疑我是个有忧郁症的人像吗?吃不下,睡不着(失眠),无心上课等等’’ 真的是吗?啊啊啊啊啊啊!要傻料~@@···

我不想做个有问题的人!变变变!王禅婷变!!!pls```给我变下我的性格啦,我不喜欢人家讨厌我的啊!

祈祷||> 我要变革开朗,变个人缘好点的人!愿望达成!

还是老话一句,吃自己的啦,加油吧!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