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

这个是个怎样的社会


很想很想问个问题~这个社会怎么了?被我们这些废物乌乱了zZz~=.=

1.【同性恋】!我不是歧视他们..只是觉得有点怪怪的咯...班上做我隔壁的xxx竟然跟其他班的xxx拍拖! !两个都是女的啊~然后呢,我隔壁那条水就每天讲埋他跟他''男朋友''的感情故事~拜托大姐,女孩子跟女孩子的爱情故事,听了我真的觉得优点点胃丫~=[ ··· 将很多很多关于他跟他男朋友的事给我听捏...有时候我听不下去了,就会离开座位,家家去丢垃圾..==''' ···每次看到她笑就知道又要开始将他的''故事''分享了~听了有些感触啦...好好的两个女孩子,样子又不会说很难看,为什么要酱子捏??=[~ ···我猜测,应该是因为以前被爱情受过很大的伤害,所以不再相信男生了吧? 是将子吗? 如果有一天,我说如果,我也便同性恋了,我会不会像他们将子咯...不过! 我要控制自己,不可以让自己变同性恋啊 !!!

2.姐弟恋】!很想有点不正常的感觉...很多男孩子在学校都跟学姐拍拖~这是怎么一回事?==
以前的人不是很mine姐弟恋的吗?为什么现在又大方接受?==真搞不懂啊~可是我总觉得搞这种东西的,不会有好的结果那···=[ ···我肯定,我保证,我发誓,我永远都不会要姐弟恋! 即使同年,可是如果月份小过我的,很抱歉,我接受唔到...>< 还有,就算小过我的人有多么帅,我都不要! 我不要!!! =[

真希望所有人变回正常,男与女,不同性恋 ; 男大女小,不姐弟恋
~
变变变 !!!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