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leisure mall

今天一早吃了早餐就去leisuremall 走街,
我们去了一家卖被单,窗帘,毛巾的店,


毛巾很多颜色,看起来很美,有点心动想买完各颜色一条><
妈妈买了个被单给我=]]

loby那楼有很多比赛的灯笼···美到~~~!!!
很厉害捏,很想问是怎样做的咯!
拍了两张不错的作品^^


1.圆柱形,感觉很华丽 =]



2.很美很美!珊瑚很逼真!可是,这个灯笼像灯笼灭?!=='' 我不觉得咯~

这次的主题是'' 海洋灯笼'', 所以呢,全部都是有关海洋动物的灯笼
很不错呵,我们临走前还看到一个更美的!
根本就是灯笼,蓝色,由海洋动物!
冠军应该非他莫属了啦^^

过后我们就回家了啦,
回了家,老母回去洗衣店,
顺便拿我被单去洗,
大约三个小时后,老母就打给我,
他说:'' 啊婷,umi kakak洗烂了你的被单,要怎样?''
我就说,没关系啦,拿去封···
过后我就去妈妈洗衣店看我的被单,
=='' 原来破了酱大个洞下!!!

算啦算啦
看kakak的表情,挺自责的=[[





I WANNA BE A SUPERWOMAN 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