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

成功!

yes!棒极了!我进到华培啊··^^v~
开心+ing~看来很快就可以达到我''放肆''的目标咯!
><''
………………
skip skip skip~ 这是我昨天为自己定下的目标=]

昨天发烧了啦,辛苦,吃了药,还好啦···
谢谢关心丫

接下来,要几句心中的怒言了!!
cheh! 你以为你真的是全班最 ''sui ''?? 我呸!阿巴拉擦擦~呕!
如果我'' xian jia'' 那你是什么?==''
更死吧~每天说那些 ''刺'' 人的话,有谁是能够忍受得了的??
当你是朋友,才奉劝你一句:
你再酱子不怕死,每天讲人,我看你的人缘会很糟 =[
'' 可怜 '' >.< 算了,不想为了这些 ''咸鱼家'',浪费我宝贵的稿位
所以, 我看,我会尽量 ''pit'' 你···
谁叫你将对我,罪有应该><''
………………

这是今天美术界画的 ''图案'' =]
用了很多时间和心思,才华得出的啦 觉得有点怪怪,丑==

下次再画美点啦 ^^

咸鱼家,闪
王禅婷,笑
^^ =] ><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