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这算是压力?

不知道为什么,这个星期,虽然很开心,可是我心告诉我,其实我还是不满足,我不开心,我没心情,我烦,我闷,我心情操···=[[[
吃又吃得特别的少,睡又会突然起床,做功课又懒惰,上课又不专心,找资料又没找到···啊啊啊啊!!!我到底怎么了啦?很烦啊!突然又很想哭,可是又找不到原因为什么要哭!这到底是什么一回事?!王禅婷是不是中邪?!你到底在干吗的?!
我想多了吗?是我自己造成的?还是因为课业问题?还是因为家里的事?还是因为身体?到底哪一个??我自己也不懂我自己了,开始觉得我迷失了方向,很没安全感···
10点多了,很想睡,可是就是睡不着,担心这个担心那个,要睡都觉得很勉强的在睡,睡醒了还有种觉得很对不起自己的感觉--我怎么可以睡着?!
我真的是疯婆?!癫婆?!傻子?!八婆?!胃海?!
啊啊啊啊啊···不要乱我!TT
不讲了,越讲就想到越多伤心事,越想诉苦,越想写''悲'' 文···
我到底做什么?发生什么事?!啊啊啊啊啊···谁可以帮我=[[[
很想很想彻彻底底崩溃一次...压力,我不想要,我很累很累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