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华培,i am coming soon~

今天值班发言啊~有几个讲到不错的啦...鼓励鼓励~
突然不懂到第几个的时候,黎老师过来跟我讲话:''禅婷,上次我叫你去找那个口才培训的老师,你有去找吗?'' 我答:'' 还没哦...忘记了~'' 他又讲:'' 你要我跟那个老师推荐你呢,还是你自己去讲?'' 我说:'' 我自己去找'' 然后他就举起拇指~=.= 酱子都 GOOD ?!
然后到最后有两个不懂什么代表,上台发言,一个初中一个高中~一肥一高,一样样衰~!! 高中题目:贪污···他讲到超用力的咯!不明白为什么讲话都要用力=.=''...讲到很鬼死激动的咯他~他讲到一半,家腾就突然讲 :'' 你不要将激动!!''哈哈哈哈哈哈~死家腾啊···害我一直笑笑笑! 他妈的...隔壁班的傻佬一直看着我=.=很想插爆他的眼睛咯···>< (家腾讲得好)
接下来到A班的死肥DOI~这个人很串的...初一很多人不爽他!演讲题目:尊敬父母···=.=很无聊的题目咯~讲话讲买那些不正常的话!好心啦~叫你发言,你来变音比赛??!NOOB
过后黎老师一直叫我看着那个肥佬演讲,我就一直看咯...黎老师还指哪华培的顾问老师给我看~好!我认的他了~哈哈
下此轮到,我你就完蛋路!不懂几多人期待我再次上台捏!NOOB ! 哈哈···其他班的人也有支持我啊~tq=]

华语口才培训队,我来踩场了!! 明年,轮到我主持,那个台,别想跟我抢!><
总觉得今天讲的话很串,欠打) 抱歉啦,谁叫我太兴奋了 !!
禅婷加油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