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9日星期一

这样,很好玩?

原来我被人玩了都不懂,还信以为真tim~
....很无言啊~ 要哭吗?不想,很闲了...为什么要玩这种东西?我玩不起
william 原来一直都和他朋友一起玩我,讲willian要靠我,我信以为真,但是就没多加理会···没有想到,今天嘉文讲weilun 说他们只是玩我罢了,没有这件事,willian喜欢的事嘉琪~
@.@听到都不爽啦...无端端被人玩,自己也不是很甘愿咯...算啦,讲过不要睬他们那般人的,忍啦
我可以不要再惨他们那些人马?他们也最好不要来找我,不知道为什么发现他们那班j2i的即使女的,都是假惺惺作人的~=[
信错人了啦TT...每次都给人骗,我不觉得有什么好玩...
如果使我朵朵事liao人家,还不讲。。可是我真的一段时间没跟他们啦,还要玩...
算啦,没朋友就没朋友啦,当我有自闭啦~
至少我还有很多知心朋友...
下次,真的不要再玩了,我拿心跟你们做朋友,你们不知道还在那边玩...
我会表错情,放感情...PLS,不要玩了=[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