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

吃药啦~

前几次,呼吸困难,心口闷,很辛苦,
告诉了ah him一个人而已,
因为我不想其他人担心,可是他要我跟他坦白,
所以就告诉了他 =[
他叫我跟老母讲,我说不要···
结果我越想越怕我有心脏病=='' (白痴)
所以今天晚上吃饭后就叫老母带我看医生
他带我去太子原看中医
三个药 =[[
如果这三个要可以不让我那么辛苦,那我只好吃了它 =[


每天吃两次,一次喝35ml,吃一粒药丸

………………

刚刚那老母的bag来自恋~
拍了满多张的···可是一些不美啊··
不放不放,只放美的
><''
× 因为在pandan perdana的shop house家,所以背景不美 =[[ ,原谅原谅啦 ^^ ×



ILL !!!

没办法,女孩子就是将自恋
不爽啊?!
巴我啦!! ><'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