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黑色星期五

这封信是什么意思?我没有说出感受就到表我不在乎?什么烂理由!帮队的那方也有罪?那是什么天理?我没资格我也不会坦白告诉你啦!我光明正大的讲,斯文的讲,你也不听,没办法咯~你要继续鸟我,自便~
超级有天理的一封信:
你没有资格说我..班是我弄乱的吗..你问你自己..一个班里有一个团..这是一个班吗..我不管用怎样地方法来跟你们说话..你们都不会听..运动会
输..那你输了有伤心吗..并没有..你没资格说我..自己把办弄到这样我喜欢吗..我不喜欢..我希望这个班可以好过以前我那班..现在呢..我输
了..我不断的怪我自己..你们呢..却很开心..子豪是因为他以知道他不能跑了..他却拿了号码直接走人..我本来想给他换去4*400..但他却自以
为是..说它是被逼跑..算..他还说到好像我们全班不爽他..你喜欢听他怎样胡言乱语..就去吧..

是不是很厉害?

为什么我帮对的都会找骂?我8?可能挂~可是一二真的很过分啊!我认不到...他这样讲我我真的觉得很委屈!帮人有罪?骂人有罪?讲道理也有罪?我真的很讨厌有这种事发生
。。。
很厌倦。。开学到现在吵了多少次已经数不清了,还要吵...伊尔将讲我,我真的很委屈很委屈!难道我这样做有错吗?难道要一直包庇他才算是对的?心碎了,什么都完了...夹在中间,却做不到想象中的和平使者,我突然觉得我真的很失败,以后有着养的是在发生我要帮忙还是坐视不理?烦!大家年在朋友一场,忍过就好,不懂他们要及时才明白我苦心啊!!!

委屈委屈委屈!!!T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