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不要想 !!

我要告诉自己,我当初作对了决定丫!!不后悔,不回头!!
我不想回到过去,我要去到未来..我不要再把它看得太重!
等我大改造后,你就完蛋了! 看你这只死猪头一定会回来的!
你去吃大便拉~
我已经拒绝了三个人,如果你也要我拒绝你的话,随便!我不会介意你浪费我口水的~><
九月就可以会客室了!j1i,我会了来!!哈哈..到时候,死肥佬一定会大吃一惊的~看似你不会有好的''结果''!!!
昨天,表妹跟我fb chat,跟我讲他很烦,我问她烦什么,他说,他现在转笑校了,认识一个很厉害哄女仔的人,想跟他拍拖,可是我表妹他现在有一个就学校的男朋友,他不忍心跟那个男朋友将分手,可是他对她已经没感觉了····我表妹问我应该怎么做~@@我晕~~
如果是我,即使转校了,我还会继续跟就男朋友一起~
可是表妹都讲到跟他没感觉了,那就不要浪费时间啦~硬着头皮讲啦~没办法的啦,然后跟另一个一起~==(有点教坏她的感觉)
以前幼稚到爆炸的表妹,现在尽然问我这些问题@@感觉很惊讶咯...如果是我脚踝或影响的,那sorry啦~
希望他能把握自己的情人啦~跟他讲这些东西,感觉上真的很像再交坏他阿!!
sorry~! 我现在都''停''下了···败犬女王驾到~ =]

1 条评论:

  1. ==不用你教我就已经坏料的咯。。。哎呀。。。我也是很乱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