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计划泡汤=[

原本昨天就像好了要怎样整那三个八婆了..可是啊,为伦他们又不要了..什么原因捏?因为肥彦还喜欢嘉义?可能可能~嗨~算了咯..本来还想帮他们出一口气,可是他们不要啊!算。。我很厉害作弄人的啦!==以后还有计划真不想惨你们了~sok chun~~>< 计划书: 时间··第一次下课
地点..食堂(做靠近那三条水)
材料..1串鱼蛋`1瓶juicety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本来就想好了要丢鱼蛋,剂水!可是却拒绝这份计划!有够不爽捏~=[
真怀疑...那个肥彦是不是不当我是朋友, 如果没有错的话,应该是因为怕我弄到他还喜欢的嘉义吧??
haizz~不管那么多了啦!我下次一看他们不顺眼,我就擅自行动咯!绝不通知!
>.<

× 换了音乐~my frist kiss...挺不错的=] 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