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日星期二

我们 =D

今天 ,ah bet 跟朋友逛街去了 =p
算了啦 .. 
放纵他一天,去吧去吧 x))
顺便讲他坏话=p

不知道从几时开始,我爱上了 [ 开导朋友 ] 的这份工作
这个叫 鸡婆 ?!不是不是 ,这叫关心 =)
不知道我讲的,对他们有没有用啦 ~.~
不过,希望真的能帮到你们
XDD
我早就说过了,我乐于助人 !! nah nah nah~ 
我有图为证!! XDD 



哈哈 ~ 旺角是不是  很英勇叻 =pp


可是,我的 ah bet一直跟我斗!shit! 
我在开导人,他又在开导人 =.= 
ah bet , 没事做跟我抢饭碗啊 ?! 
可是最重要的是 @@ 我们都在同一个时间,开导人 
需要这么准吗 ?! @@


这个ah bet 是谁 ,你们都应该懂了啦 !! XDD
 讲到将明显 ><
他一直都跟我斗! :@
fb 照片有跟我斗 ! 他 35 , 我39 
输了咯他 ~ NOOB !!XDDD

昨天晚上 ,我们才吵架来 @@
因为我不认真回她问题 == 然后他就dulan 了
送 我 o0o ! fuc* 我这个人是不输得的啦! 所以又跟他吵咯~ 
bla bla bla~ ><
不过,今天早上又好回了 =p

我们是吵过很多次家的啦 .. == 干刚开始的时候 ,
差不多每一天都在冷战 @@
这个ah bet, 是第一个,我吵了那么多次,都吵不散的 =)

[ 吵不散的情侣,才是真正的爱 ♥ ]

越看这张 ,越觉得有夫妻相 @@ 晕!! 
 LOL >< 
是几美下的 @@ 我没有show off >< 只是  晒幸福 =p


这件衣,在sungai wang买的 ^^
$ 49.00 ++ =.=
 那个 ah bet 一定要那条线连在一起,才甘愿 ==
顶他不顺 @@


'' 小夫妻 '' 这个歌,就是现在旺角blog的歌
是我们 两只番薯 的 超爱
因为它 真的超甜蜜!!! =目
我和老公一致推荐 ><
( 家倩镇豪,试听听 =]  )

我爱他的最后一句 :
一直到
你当爷爷
你当奶奶
还是老夫老妻

看他的mv!!


真的要洗心听才好啊! :@


ahbet 出街,我不怕他被人kao 
因为它戴眼镜过后,是极度样衰 XDD
不过脱掉眼镜过后 !!! 0.0 walao 
变化,够力大 0.0 
ah bet ,我不是故意放上来的,我是特地放的
XDDDDDDD  给你鱼一下 =p


看这个!!
不懂准不准的哦 =.=
拿到宝啦你ah bet =.=
XDD


还有 ,ah bet 喜欢这个 x))
lol 
erm... 各位 ^^
如果在那里看到有这个买,通知我
我要送给 ah bet x))  thxx


我还送了这个给他 =.=
搞笑啊!? 我自己弄得勒 TT
成功之作
XDDDDDD
lam 死 ah bet =p

谁要做的,来找我,我教!! =p
不过是有一定的难度啦 =)
抱歉,我就是有这种 做手工的天分 XDD

我脸皮厚吗 ?XDDDD
笨蛋!!
2 月14 日 ,情人节
我等 ah bet 给 的   惊喜   =) 

ah bet , 几点回家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