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

献给 我爱的朋友 ♥

啦啦啦啦啦~ 
假期 @@ 没事做 @@
只好写这个了 x))

首先是 .. 家卉!! 
balik KAMPUNG 啊?! 真惨 TT
xDDDD
要时常追我的blog 啊! 开学发问问题 =pp
第二 .. 家倩镇豪 ^^
祝你们 : 幸福一百
当然不只1个100 ! 还有很多个! XD
恭喜恭喜 =目
( 这两个瓜,趁我去当司仪的时候 ,那我手机拍照 =.=)


第三,爱华 =))
喜欢就敢敢去!! 告白搞到他接受
给他知道你的真心 =)
你们的事,不是1天2天的了
不要再逃避现实 =) 
禅婷给胆你 xDD 
加油!! 撑你 =]

第四 , fred FOO
o0* 一定是要有事才能找你啊?! 
:@ !! 够力不爽 ==
好心找你谈天 =( 将对我 !! 
BEH TAHAN! 

第5 , 嘉文 !! 
你不要有跟我搞自闭,自己关在房里面!
我要你开心,我要你笑! 你知不知道你的笑比我灿烂!! 
羡慕死我 TT
 记得啊! 心事,统统告诉我
帮你冲进马桶 XDD

第6,佳彦 !! 
哈哈... 如果有趣云顶,找我啊!!
ON CALL 0.0
XDDDDDDDDDDDD

第7 , 晓雯 
两个星期不能跟你谈是非 TT
不惯不惯!! 开学讲个够啊!
一样,又去 genting ! SMS 我 =))

是将先 =p
叫你们的娘亲 , 留一封红包给我啊 !! XDD
joke ><

恭喜发财 =目

还有还有! 谁要去 LAI KIAN HWA 家拜年的! 
告诉我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