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

我和你的 100 天 :)

aduiiii 
几快horr .. >< 100 甜了咯 :))

对不起啊 .. 没有什么惊喜 ><
因为读书很 [忙] :pp
等我考完试先啦harr ^^
答应过你的 =))
记得等我喔 ><

你说的啊!! 多多个一百天都会给我的 :p 
不要假假哈 XDDD
最长就是你叻 0.0 奇迹 ><

不要让另外一个人替代我!! 
就是我今天的中心点 -.- 
( 我在讲什么=.= )

肉麻的东西 >< 在sms将就够了咯 ~ 
不要再这里晒命 >< 

温辉 :)) 
我爱你 .. >< 
死笨蛋!!! 
永远的小夫妻 :)

我知道   你是对的人 =)

顺便 .. 方我的照片先 :p
XDDDDDD



 痘痘 -.-




爱我的头发 >< 很快长啊!! :p



最后 ~ 
每天去喝茶 
算了啦你
不陪我 !! 
我读书咯 =.= 

你会被保护我的
我爱你  sifatt guaiii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