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今天是情人节 ♥

今天的情人节 !! 真是惊喜连连啊!! 
=='' 

1 . 有个妒忌我美满爱情的人 , send 两张我在blog post 的合照给我妈妈 
o0o 妈妈问他是谁 , 他说 , 教你女儿不要玩将多电脑 o0o 
明显的说 , 这是个小孩子的举动@@

不过庆幸的是 ,我妈妈没有骂我 =DD
吓死我@@ 

打电话给这个sohai 不接电话 凸
缩春 ?? 
0162869219 o0o 
不要给我查到你是谁呵  混蛋! 

** 谁不爽我的,有话就当面说,不要在我背后做哪些小动作 o0o

2. 我电话== 有坏了 @@ 今年年头到现在,坏了 3 次 TT
考虑是不是要换电话 @@
可是又不想 == 因为他的拍照功能很棒 =P

不换不换 !! BLEKKKK :P

3. yorrrrrrrrrrrrr ... 又要等考试过后才能出街了 =((
没关系啦 XDD 
那天我就能收到我情人节礼物了 。。HOHOHOOHHOHO
>< 又能见到ah bet 了 ^^

考试了啊... =((
ah bet 说晚上 8 点到 10点要我读书 ==
十点过后才能找他 T.T
天啊 !!! 


我对自己说 : 
禅婷很坚强
管你爱我恨我
我是不流泪 


温辉 , 情人节快乐 ;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