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我收到了!!! :D

嘿嘿.. 经过了 数个夜晚  XDD
我终于 受到了这份情人节礼物 T.T 
OMG ~~ 看不见我的礼物 我怎么睡得着 ?? XDD

lalalalala .. ><  ahbet 就是 ahbet 送礼物都要那么老土
XDDDDDDDDDDDDDDD

看 ah bet 送我什么 =p

LOL >< 
盒子 :p

 有够笨 == 写字在盒子 XDD

字有够丑 =p 啦啦啦啦啦啦啦 

ah bet .. 我把你送给我所有的东西 
都放在一个盒子里面了 =))
我会好好保护他们的 ><

deng deng deng deng ~ 我家的大番薯 也出场 ><

笑得很恐怖 =.= 抱歉啦 >< 因为我真的很开心 
XDDDD

你送我的项链  虽然不是真的钻石 0.0 
可是对我来说  他是无价之宝 >< 

这是暂代的戒指 =P


谢谢你 啊 >< 
还有!!!! 

3个月快乐 ^^ 
笨蛋 =))
侯温辉 

ah bet叫我考试要加油 =p  然后 画了这个 ><
嗯啦嗯啦 ^^ 我一定会加油的 =))

还顶了这个私人规则 -.-
王禅婷女士请注意
考试期需遵守规则:
1.考试期间每天都要睡午觉
2.每天8.00到10.00读书时间(no sms , no computer , no tV )
3.温书时要专心,不要想起他东西
4.要喝多多水,不要考试时生病
5.考试要用心做,不要tembak o0o
6.最少要考好过上次考试
以上规则务必遵守
诺有犯规者,必遭TOMI严重惩罚
看你死没有
:P

tomi♥


walaooooo .. == 我办的到吗 ?? 0.0 
谢谢你咯 =p 我会听话的啦 =))




今天是我们的三个月
禅婷爱温辉
 
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