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

12-2-2011

今天太嫲出殡啦 =)
我和表姐请了假,没去上课 x))

进行超多仪式的 @@哈哈 .. 我差不多跟我同年的,都是 '' sek '' 曾孙=)
火化吧 ... =(
很舍不得他 =(
大姨妈来.. 不能为太嫲扑上纸钱 ='(

太嫲,安息吧! 我会照顾自己的 =)


那个长发的 .. 太嫲 ^^旁边的 .. 太公
中间的小弟弟.. 公公 .. 小妹妹 .. 大姑妈 =)
这几天坐夜的照片 @@

人家在念经 == 我们在睡觉 @@

 我真的好想睡 @@ 闭上了眼睛 =.= 装模作样 XD

 淫笑 XDD

 我们三个 =.= 亲戚从小到大,都叫我们 =.= S.H.E 

表弟够力 =.= 一直睡睡睡 @@
今天出殡过后,晚上去和亲戚吃饭 x))
因为今天也是太嫲的生日 ^^
happy birthday!!!  =)

今天的 look ···



吃饭后 == 我们都爱拍照!!! XDD
 为什么我这么 FAT 的 T.T

 调自动拍照的时候=.=不小心拍到的 @@
yong sui + gao suii XDDDDDDDDD

等了很久==笑容都僵了 @@


YEAH!!! 
我们这7个孙 .. 终于有大合照了 T.T 


搞笑版 XD

还有很多照片的..
不过不在我相机 -.-

吃饭后。。。。。
去4叔公家 =)

所谓的, 子孙满堂 =))




在 [ 开导你 ] 活动 =.=
我们有拍照了 XDD


 他真的很可爱@@ 混血儿 

白痴的我们 =.= 
我的表情,超级够力丰富 =.=
YONG SUIIIII 到 ==





最后 ... 
回家啦 ><

太嫲,一路走好 =]
所有的亲戚,谢谢你们,今天够力开心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