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无中生有 ==

不要以为你自己很伟大
我真的不知道你哪里有宝

=)) 

昨天 .. 总算是在 2011 年第一次哭吧 ? =.=
我骂那个天,为什么给我那么多考研 
我没有这个胆量跟他斗 
我觉得自己很孤单  不安全 =(

就在这个时候 =P
ah bet 突然打电话给我 >< 让我感到安慰 ><
谈了很久 ..终于开心回了.. 人也乐观了起来 =)
其实只是自己想太多 @@ 

谢谢你 x)) 每次都是你的话 -.-我才会开窍 @@ 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 
不要暗爽啊 ah bet XDDDDDDDDDD

对于珊安 ..我没有觉得可怜过吗? 你不知道而已 
为什么只从这我一个人来 O.O 你更好的朋友为什么不讲呢 ?
灰心 =(

连膳食都有list   对我公平吗 ?? 
原来~ 我只是个工具 O.O
用我的脑安排游戏  然后叫我出席开会 
结果 -.- 我将只会是个普通的人 @@ aiyerrrrrr 
最近正人都不舒服  现在病了 
还要读书背稿  这是人生大苦 =((


在我认真的时候  不要打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