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倒数 3天♥

嘿嘿 >< 老公仔 x))
还有 3 天 , 我们就 100 天了 ><
是第一个100 天 =)) 
以后我要~ 100 个 100 天 >< 甚至更多更多 =))

宝贝!! ILY 

说好的 , 要一起 打钩钩 做约定


有时候 ... 做朋友 .... 做到有点灰心 @@



四大天王 =) 
我是多余的 ><


有时候 ,自己开心  才是最重要 =目
禅婷!! 笑 =))


 帮晓雯和嘉卉拍照的 poss =.=
熬夜的后果 zZz =.= 痘痘从见光明 -.-





 家伟画的 >< 我怕侧面的样子 >< 

棒!!!carmen 熙彬 我 >< 

好啦 。。。 够了 。。 不要伪装了 @@ 
受够了你们 >< 拜托 ... 不要再让我知道真相 @@ 
切地失望 TT 

温辉啊温辉 >< 
每天跟我斗气的 =.= 最后是谁输 :p
啦啦啦啦啦啦 XDDDD

心软的你 >< 

发一下脾气会死啊 @@ 
我就是喜欢跟你吵
因为我觉得
很甜蜜
>< 
我爱你  .. 笨到死的猪!!! =@= 
你跟我 diam diam =pp

不知道为什么 .. =(
最近开始想念爸爸了 =(
我还发现到, 为什么我那么喜欢看车窗外的人
因为
我想看看有没有我爸爸的样子 =(
爸 , 你在哪里 T.T
爸 , 我爱你 T.T




考试到了 @@ 我的准备 
好像还不大才能充足 >< 
很对不起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啊!!! T.T

就到这里 =))
考试完后 , 我才回来
到时见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