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快乐 100 天 ;D

ali baba `~~ 一百百百百天了 0.0
这是个奇迹 .. =.=

谢谢你陪我度过这甜蜜的 100 天 ><
我很幸福 , 我知道:p

我爱你 sifatt  guaiiii x))

第一个一百天 .. 还是很有感觉 
用真心去素描 .. 你和我的世界
两个人手一牵 .. 连命运都改变
(自创   改版的 -.-)




都怪那016 xxxxxxxx!! 我整个星期 没一天是真正开心过的 =((
是我太在意这个东西 ? 还是我真的肚烂 ? 
不懂 -.- 

拜托 ... 如果你收手 .. 我真的会原谅你的 
你 .. calvin LEONG  ... 真的,我很累  不想再讨厌你 

我答应过自己  要说好话 =X
因为 我的正义感 == 太强 == 所以一看到不爽的
就骂 >< sorryy ><


班上 ... 户外考察 ... 
我不是义务做团康的 =( 
你们连名单也不写上 团康 
我的用心 原来不值得被起眼 @@
真的 , 很伤心  
真的有一股冲动, 干脆不做 罢了! =( 
原谅我的歪念 .. 不过我会守承诺 .. 完成任务 

最近都压力大.. 考试 .. 背稿 @@ 
临时抱佛脚的后果 =( 
OMG .. 我到底想怎样!!! TT


不知道是因为大姨妈关系还是什么关系 
我最近真的没什么心情开玩笑  都在很认真
只是有时候  会开怀大笑 =D
这  只是表面功夫 @@ 

ah la ah la ~ 不用安慰我 
我很快会回来的 :p 
禅婷  加油 !! =) 

为了那个幸福 
为了那个人缘
为了那个舞台
为了那个心情 
为了这个班级 

你一定要坚强!! PLS!! 减少压力!! 

少发恶梦 =) 

温辉   今天是  100  天 
我爱你





来!! 笑一个   = 目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