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考试期间 :)

阿拉阿拉~ 
考试中啊 -.-
我还是忍不住自己的潜意识 :p 看电脑
不可以怪我蛤 XDD

我考试的座位 :))





J2I 4 =))

第一天考完试后 -.-
都在玩 XD


我们又来为 NIKE 打广告了 ><



我和嘉文 :)



考试中 沉睡的家卉 猪 =@=
XDDDD

LC 太后 vs 纯情 太监
XDDDDDDDDDDDDDDDDDDDD



OMG ~ 原来酱子拍也不错的 ><



样子好残 =(
不懂为什么 @@
发现自己比之前的考试努力了很多被 @@

不懂是不是压力大 还是逼自己太紧 =(
脱发严重 -.-
笑也特别勉强 =(
每天早早睡 == 罕见 

整天搞自闭 -.- 
我完了啦1!!!!!!!!!!!
考试过后 =)
禅婷就会回来了啦 ^^

加油!!!!  很有信心地说 :')

erm...
谢谢我的 笨蛋咯 :p
每天早上都鼓励我 ><
谢谢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真的会有自信点的 :p

ILY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