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豪华一日游

今天去了个很豪华,很高贵的地方可是很可惜咯~
有的看没得卖
很dream咯~
谁要去?! 我带他去!!
^^

那里买很多装饰品..灯饰很美啊!!


鸟笼~!!我爱你!! 美美哟~ DREAM!!!


超爱这张的~!! 美啊~ 谢谢表妹, 帮我拍照 ^


这张床,够 [豪] 吗? .... 这个沙发,cinderella的沙发~够 [高] 吗?


真的是hor~有够够力 [舒服] !!



只要你是镜子~我都不会错过你 ><''

床头砖满了钻石 @.@''


公主床~ 我晕了@.@~OMG !!!


是不是很厉害?! 我也是想在那里住~
一天换一张床,我很幸福的咯~
谢谢这个美好的 dream..
让我知道,我看过了我要的dream 家私
^^

I LOVE U SO MUCH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