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can stop [ COPY ] ?

我没在这里写不要抄袭,你就随便拿完我所有东西啦..
几pannai一下的, 想请问一下,你将有头脑,为什么不用自己的智慧想一想?
你不是时常夸奖你自己的才智?
为何堕落到要靠copy为生?!
老娘今天不骂粗口,算你好运
下次再给我看到你那完全模仿的blog, 我会hack吊你的fb !
不要讲我没好言相劝
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原来,他跟+ ~告白过了!
哈哈..好事来的好事来的
没想到他那么信任我,尽然把这天大的秘密告诉了我
豪~!就看在你那么信任我的分上,帮你保守秘密
x))
原来班上还有一个这么信我的人,
其实还有很多..呵呵
祝你恋情成功,永远开心 =]
—————— 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星期六,晚上我上了云顶
今天在CC玩着电脑
可是就是没想到没有的插USB..
所以放不到照片,没关系啦,
我迟点在放吧 ^^
住在HOTEL RESORT..
厕所美美哟~嘻嘻,
所以表怪我,又拍自恋照了
><''
就到这里啦,随时再上来看我啊~
放照便乐拉 ^^
* 给一个人:可以?直到我考试完毕...(KIMO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