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打针_2

今天打针~
插入骨的..WALAO a...痛一下又不痛一下,
apala lu~

今天在班上,很多人的成绩跟我一样不理想=(
可是不考都考了啦, 得到教训咯!
我很像很多科 [ 不及格 ] ==''

我的表妹,在厕所个到玻璃~
小心啦..
缝了八针!! TT..听到都恐怖 ==

最近剪了头发,不想见人啊!!
所以想去 [ 剪短发 ] ~!!!
这个, 好看吗 ?
放心啦,我还没剪...



任何品语,写在commen box =)

接下来的,就是我和几个傻婆,在厕所...
haha~ 拍照~!!





然后,到我 [自] 己 [拍] x))





哈哈,撑大了眼睛 x)





。。。。。。 。。。。。。。 。。。。。。


丢掉我啦..=(
你的笑声比我发桥很多倍 x))
我喜欢你的 : 我爱你
可是我,[ 听不到 ]!!
><'' ...我等你

kimo 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