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

没天理

一放学,本来就很开心的去...
到了sungai wang, 在6楼等镇豪和亿尔...
多多手,写墙壁..
结果给个傻海抓 ..凸
将多人画,你不抓? 还要喝我们~
walao A...
过后他就打电话给另一个傻海,上来6楼抓熙彬==''
很多人看着咯..好心咯, 我们有错灭?
酱多人画你不抓哦..偏偏就中到我们..
大伯,你来月经? 心做莫将鬼死燥?!
大概15 分钟后, 熙彬回来了~
可是他后面又有三个很吓死人的人!!
第一个是拿着枪的,第二个是拿着call 机的, 第三个又肥肥的 ...
搞咩7哦...酱大套戏?! ==''
幸好我们称熙彬走了过后把字抹了,后来他们说没事了
我们就走人咯~那个骂我们的死傻海就没再出现了..
凸凸!!!

过后,我们不想惹事,就下去roller场~
结果,那帮我们戴ticket的讲我穿校裙,TAK BOLEH MASUK...
=='' 当时已经没什么爽了,撞鬼火!上六楼买衣服买裤子~!
然后,陪佳彦上厕所,结果?!
也不是有人在涂鸦! 凸!你不告他们?!
欺负我们小得啊?! 神经病, 不出声不代表默认!!!
没天理,[很肚烂]

去roller场,第一次下场,不会玩,有个J1F的教我玩
开始会掌握了..就在这个时候,
倒霉的熙彬,又被叫出场了~!
那矮我一粒头半的小孩子,叫她姐姐骂熙彬...
结果闹到要打要盖~豆记,你贵跟?==''
幸好有镇豪在,不然,我不知道熙彬的下场是什么
果然,镇豪是有点''料''的~
不久,熙彬就被那小孩打手臂两拳@.@
人小小,没想到打到他手红红了..==
这件事过后,熙彬,你看到朋友的重要吗? 全部都不离不弃...讲义气
=)

这件事过了就算了,不再提..
可是如果以后要去这个地方,一定要跟那些有料的人去,
比较安全 ..我真的怕了,今天又长一智了
可是这并不快乐=(

想要拍张大合照,最后到头来,没机会
算了...

一路自己走去lrt, 一边想:你到底是不是在撒谎


心淡了,爱走了,
自然会碎了,
没有你,我还可以过
=''(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