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这几天 =)

这几天在学校..都很开心^^
有时候在想,如果早知道考试过后是那么轻松,
早知道当初拼了命读书啦!
haizz...
{ 后悔莫及啊! }

我得了12名··
我家的老虎一直骂我...
很肚烂下的咯!
总平均有70就很好了咯
吵吵吵,你来考拉!
不知道人家在学校的压力!
回家还要看你脸色 @@

家倩和镇豪公开恋情~wohoo
天大喜讯 ^^
那天是他们第一次坐在一次..
我就做8婆,拍照咯~



表害羞啦 ><'' 星期四,留下来帮老师挂窗帘,粉刷桌子.. 这是我的佳作 ^^ 美叻~哈哈
刷完了,就打扫完整间课室!!
成就感莫名其妙的飘上来了咯>< 没事做,就在白板写傻傻的东东


本来是 : 让我插队行不行 ><

haha~

过后就出版外面玩monkey~
结果桂彬和家腾就和嘉文一半的JUSTI~
嘉文既然笨到没有发觉到·· ==''
然后又拿嘉文的书玩
XDD
看下以下的影片啦 =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