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没有老师的日子 x))

没有老师的日子,两天了
爽哦~!!
在班上玩玩闹闹,笑笑喊喊
哈哈~好玩啊~!!!
棒!!
你们永远不来更好咯,不用愁
><''

昨天,去有名堂吃东西
等了很久下~才来zZz
一边谈天一边等 我和家倩,越等越饿 walao~
不久,食物就来了,
我和他拼命地吃 haha ~
有的抢,那东西才好吃^^
等到镇豪和明正来了,
我们立刻跑人 给他们付钱 $$ ( RM 39.90)
LOL 谢谢啊 =]

今天,上体育课=='' 玩游戏 zZz
西北难 !!! 我们那组输了,受惩罚 ==
用双脚顶水桶~pening lo~
那些癫的去'' guji ''人家,桶不到翻才怪!!
而且里面有水的!使他们水瓶的水,由他们的口水!!
T.T 可怜···还弄到屁股湿了==''

华语课,我,贵宾,嘉文
研究乳癌!!
过后就玩叽咕帮~
过后又写了一大堆傻傻的废纸 ==


'' 王禅婷中招 ''是贵宾写的 ==''


为了报复,写了这个··· ><''


嘉文作品 =))

开心的·· [ 没老师节 ]
xDD


谢谢你对我的坦诚,
我铭记于心 =)
kimo 仔


幸福幸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