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
第一次的darling

当有人第一次叫你,
[ darling ]..
是不是很 cvit??

>< ..甜蜜蜜咯..
haha··
感觉上,很幸福咯..
发春.. ><>

现在,终于得到了,
所以我不想再轻易放手,抓紧啊!!
原来他做工的地方很靠近我家
==
halo?睡醒了没有?!
靠近又怎样...出到去咩?

发梦..zZz

考试还有一天罢了啦~
期待下个星期一,可以放肆!!
><'' 啦啦啦啦啦 很开心咯..
即使今天考的科目我都没把握,
可是至少我尽力了啦..
一切听天由命··



说一声,再见单身,
不需要你再心疼
我会诚恳爱你一生,爱你是我的责任...
--- 再见,单身
[ 我要爱我的人唱给我听 ><>
kimo 仔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