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给我关心...

说朋友多不多,多有怎样?
真心的,就只是那几个...
来来去去,兜兜转转,都没有个真正帮到我的..
说心事,也要提心吊胆,怕他们讲是非
坦白的话,不敢乱讲,讲之前,都要想会不会得罪人
做一样事情,要顾虑到会不会伤到任何一方

这些就是真心?这些难道不是所谓的: 假惺惺
不明白,也不想明白,他们有没有真心对待朋友..

在家里,我真的没有说话对象...
唯一依靠,朋友咯..
可是,谁会主动前来关心?----几乎没有人,错,是根本没有人
我真的不介意我的message inbox 满满的,
一个人线信来,也够了,可是,往往都没有
要找人聊天?自己找人聊..我够了,我不怕电话费贵,我只是怕[ 寂寞 ]
明白?

我很尽力地在做好我自己本分
我很尽力做所谓的【好人】,可是我真的没有改变到吗?
还是你们看不到?
我真的希望你们的[ 觉得 ] ..
我没有改变到?我有反省,我发誓,我有
然而,我改了,还是被忽略..
这叫做失败..无能..败类

我只是要一句:
'' 最近好吗? '' '' 考试成绩怎样了? '' ''最近有变乖吗?''
或则
'' oi,傻婆, 明天出街要吗?'' '' 记得帮我买'' .....

我愿意帮你们,我愿意回答所有的问题
问题是,很久很久,已经没有这些了..
从来只有我问其他人,即使我问了,会的信息,也只会回答这样:
'' ? ''..
..... .....
看到了吗? 这个很绝,很敷衍
我心痛,痛在我自作多情,去烦人家
[ 既然是这样,以后,不会了]

我很想笑,可是这些笑,不会给人带来印象..
很遗憾的,我失败了..做再多的东西..做后的来个 '' 吉 ''

求你们给我一点关心罢了,很难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