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thx S.G.M

S.G.M
是一个给了我很多[ 希望 ]的地方..
=)) 他改变了我很多
改变了我的霸道,改变了我的自私,
甚至改变了我整个人生 =]

我在里头学吹笛,虽然辛苦,可是是很好的经验
至少我曾经有过这些skill ..我有个 [爱好]
有时候听一些人生大道理故事,很感动的咯><
有个念头是一定要改变要改变的!!
听得进的,就成功改变了;听不进的,就恢复原状

他们说,有 ''心魔 '' 的这一回事
我起初还不在意,不在乎..
这几年才发现,原来这个心魔很厉害 =(
他改变我的成绩和很多东西
我极度不爽他!
所以要学会坚持!!! ^^
最近都没什么干涉学会的事情了..抱歉 =(
恩珮,做女子部? 我也要啦!! ><''
因为觉得很伟大 !!

希望 · 勇气 · 快乐
go, go, go !!

我爱创价学会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