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诅咒你不得好死=P

天啊!
一个胖过我十多倍,样衰过我的人,竟然又有新目标了!==
他比我更爱发春梦呀~可能那个女的万他,他也不懂咯!笨到死~正猪头
以前还跟我讲什么永远不会放我走,我呸!现在的结局又是谁弄得?死蠢材!
tak bolah tahan~还有自恋的男生!以为自己真的是万人迷?
只是我当初看错吧了咯!真的以为自己很好吗?你思想真的太发达了~厉害!
如今看到你养帅帅的样子,我觉得无比兴奋!因为做了个明智的决定!贺!
有哪个女生要这条水的~尽管拿去!不用客气!玩死他,弄死他,最好有个肥婆压死他!嫌我身材不好?!你眼睛生龙啊?!找个大只的压饱它啦~
不想为了这些傻海上我的心情和杀我的细胞!
你,死远一点,我迟点看你的棺材照!
孝恩管见!
=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