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
停止

今天家长日,成绩平平淡淡,不上不下。。。

过后就跟嘉文,镇右,素美一起到timesquare走街。走呀走走呀走,撞到了海田。再往前走一点,就遇见了周围论。侠盗我不懂该怎么形容。过后,他讲肥彦在楼下,我本来还送了一口气。可是!没有预料到,他竟然那么快就上来了!他一见到我就闪,我一见到他,我呆着了,还一直傻笑。。。

嘉文说他怕得脚软。但是我除了心跳家属,就再也没有其他感觉了,就很想跟普通朋友见到面一样,毫无想回避他的感觉。到了六楼打机场,我自己一个人在玩打鼓,一边在想着一个问题:他会做出那种反映,是因为讨厌我?怕见到我?不敢面对我?害羞?还是其他之类的。。。我心真的很乱水!我不停的在阻止我的想法,可是我做不到!我真的做不到,我失败了,举白旗。。。

婷啊!清醒点啊!一切都是你自己在幻想!都是你自己在发梦!不要再胡思乱想了!永远就只是好朋友!!他也永远不会再爱你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