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

乐观或悲观只是一瞬间之差

在我们日常生活中,很多事实可以很悲观或很乐观地面对。
只是在乎你的选择。【这是一个我很信赖的人讲的】
打个比方说吧:失恋了,如果你一乐观的心态去想的话,你会觉得这是值得你这么做的,你会觉得你作对了选择,你会觉得没有了他你会更开心,更自由,你甚至还会觉得你长大了。
但是,如果你一悲观的心态去想的话,你就会觉得你永远都爱着她,你放不下他,你会觉得他是你的唯一,你要为他生生死死,你会觉得这世界上除了他没有人可取代他,你甚至还会觉得她是你一生中不可失去的人,即使他已经有女朋友了。最重要的是,你因为他,而不想再谈恋爱,不想再有新希望。
如果你问我,我做了乐观的选择还是悲观的选择,我会告诉你,我两个选择都有做过..怎么说呢?
以刚开始分手后,我选择做悲观,但是过了不久后,我选择做乐观,就那么简单。
因为我曾经有这样的经验,说我才不要在意错再错!再踏个脚下去!
不过我从中得到了一个启示:
你试过做悲观和乐观的人之后,你才会知道对或错。你没有试过,又怎会自导丛中的滋味,从中的辛苦?试一试吧!你一定会长大!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