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烂苹果

医生说,我的病情还蛮严重的。

歪了,歪到偏左了,外到腰部一边较大一边较小了。

要动手术,要做这个要做那个。我哭了,我当场崩溃,心里想着只有一件事:为什么我会有讲的‘好事’?我会死吗?

我一直哭一直哭,哭到眼睛肿。

医生说他写个信让我到医院去照X-RAY,才到回去找他。

他说动手术,放铁片。是真的吗?我没有听错,他说动手术。

在我背后开一条长长的线,过后又逢回去,那道疤痕,我要怎样处理?我什么衣服都不能穿了,只可以穿着t-shirt.

当时我越想越多,越想越歪。想了很多很多。。。

我会死吗?我心里一直想问她,可是我不敢。我连回答她问题的力气都已经没有了,只是点头,摇头,一句话都没有说过,口,一次都没有动过。

过后,他帮我推拿,痛!那又怎样?我不敢喊出来,无论多痛。你想试一试吗?

那时候,我已经麻木了,他叫我那首起来我就那首起来,什么都跟着他指示做了。

我把手机的声音关了,也把震机关了(为了不影响进度)。

他说要多做运动,游泳~我鬼会游泳?所以我放弃了这一线希望。

而且还要做bumbing和其他的动作。。。我觉得很累,不想做。突然有个念头,死了更好,不用带衰所有人。

走出门口,上车,去晓雯家,本来还带着期待的心情去他家,可是却有一句话,让我又有叛逆感!是哪一个因为不是我爸爸所以每天在背后煽风点火的人!他说:哎呀,几点了哦?还要去你朋友家啊?不用去拉去来做什麽?很累的你知道吗?在你看医生在你去朋友家,汽油钱你给阿?不要去啦!去吃饭过后回家更好。

就是这一句话!我彻彻底底的把以往我对他的改观删除掉!包括我妈妈!我亲生妈妈!

我想脱离关系了,我很辛苦咯!

我可以不要活在这里?!我要走!这里不适合我我可以跳楼?

我真的不想活,哭了又怎样?更加辛苦

死了怎样?不会带衰所有身边的人

一死了之,不错。

朋友?已经不信任我还有随帮我?又是我自己···

命中注定我是一条贱命,任命最好···

很累·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