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''过去''总会找回我..

今天晚上下的雨,感觉上跟我切切相关。
我哭泣着我的痛,雨哭泣着他对我的过错。
我不禁打开玻璃窗走出露台,看着那些雨,泪也随着落下。
无端端的,心中又想起了他。说好要忘记,可是嘉文,我办不到。
想下想下,越来越觉得可惜,分手的太可惜。
雨和泪都同时打进我脸来,这时候,我已经分不出哪些是泪,哪些是雨。
内心也流着不一样的泪。那些泪,感觉上比柠檬还要酸。酸上加酸。真的很酸。

嘉文说,他说我和他在一起,只会越来越辛苦。
我听了,傻了,真的呆了。眼睛越来越闭起来。最终,我还是再度崩溃。

我跟他的回忆,只会成为过去。要回忆的,也只会是我一个人,他,绝不会回头。
与其把回忆当垃圾,不如,让我把这些都放在心里吧。
至少,我曾经拥有过。
至少,我有个幸福的回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