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终点

别人的幸福,是从哪里来的呢?为什么总会比我的爱情来得更顺利?我的爱情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挫折??是老天也在提醒我要提防男人,还是老天也在玩我??

我从来都不相信爱情有天长地久。看来,我想得没错。根本没有一个值得留念,没有一个真心爱你,没有一个愿意陪你度过天长地久。

我可以举白旗投降吗?我不想再继续这样子了!我真的很辛苦。很累。

看来,我暂时找不到人生目标了。时间,根本就不应该花在我这个败类身上,你越给我越多的希望,我就要越大的成果。没有得到的话,一切都会被我摧毁。

我就是这样。没有人能改变得了我。我不会为了一个人而去改变我自己。我绝对不会。我不觉得我的为人处事有何问题,要怪,只怪你不了解我。

可能,回到原点已过去。

现在,终点就在眼前。我和你的终点也到此结束。我和你彼此谁也不再欠谁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