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24-7-2010
今天上台发言捏~恐怖恐怖~
顶那些人不顺!其实我自己讲,我自己也想笑得,只是忍下来吧了啦!
尤其是: 高的变帅了,爱的变高了,肥的变瘦了,瘦得变美了,还有最重要的是,我的青春痘就来没了!
因为这句话,全场轰动!笑笑笑!很好笑咩?!没脑哒?= =
很紧张呀!一直走音> < 不过我有这个勇气上去讲,而且还是自愿的哦!是挺不赖的啦~感到自豪啊! XD 以下太久舒服多了,不用再紧张,不用再被稿,不用再有压力!跑掉咯!!!> <
爽到~有种就上去讲下拉…不错下的,起码有个经验吗~
其实那个太没有我想象中的高,
其实那些人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多人,
其实我并不需要在意别人怎么看待我的演讲。。做回我自己!
YES!! 黎老师还向我举起拇指呢!他有把我演讲的全程录影哦!
星期一跟他拿memory card~再找个时间放上来…哈哈~爽啊!!!!
果然!做回自己最舒服!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