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与班上的人玩得最疯狂的一天


今天教师节丫,一早在就看到很多人都在搬上了。食物都满满的摆在中间的桌子,哇老!开心啊! 没多久就要去大礼堂排队唱歌了,还!超恐怖的啦!台下慢慢的人,栏杆上挤挤的人~看都不敢看啦! 校长致词完毕,就轮到我们了!一个声音:现在,我们有清除异的同学为我们呈现一首歌曲,‘’每当我走过您窗前‘’。一出场巴了,哪些人的掌声就已经很大很大了,越觉得恐怖就越觉得不像长了!!论到我出的时候,不知道为什么尖叫声很想比较大的啦~哈哈,太爱幻想做自恋狂!!上了展台,轮到cynthia他们,他们的尖叫声也是很大下的。。超羡慕哒!!>< 唱完就爬楼梯上栏杆,很多人望着我们!><然后就站在我们班的为咯~满满的,大悦0分钟,就快礼成,在在这之前,我们要唱‘‘前进吧循中’’!哇!一到了chorus部分:唱吧~循中(循中)我们班的人是可以将长的最大声的!所以所有人都看上来我们这边~><小到我啊!一直笑笑笑~肚子痛丫! 陆陆续续,就有很多人‘’陪‘’我们一起喊了~!超high低!! 回到版吃了东西,跟家燕,熙彬,小雯就玩很多低B的东西了!!!! 1.玩剪刀石头布,输了的人,要吃一块家倩的jelly(吃到我们每一个人都呕,加上那个feiby的''恐怖粉红'',我们已经吃到剩下半条人命!!不过几好玩下的啦) 2.拿刘珊安的蛋糕的cream年人家的脸!!!==给他们气死!弄到我整个脸都是!一出道厕所门口,就有人搽在我的脸!三次!一共是三次!给我记住丫! 今天是挺开心的~希望下次的茶会会更好玩咯!加油J1I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