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又分了...

直到现在我还在想着一个问题,我们两个人,问题出现在那里。每一次的分开,每一次的复合,有哪一次不是到了最后是分手收场的?你说啊!

我不想回到原点为什么你就那么的喜欢原点??

为什么要因为放飞机的这件事而跟我分手?那真的有那么重要吗?在你的思想里面,我重要还是你的需求比较重要?我帮你答,你的需求比我还重要。

每一个人都能有拥有自己的幸福,自己的快乐,自己的爱人。可是我几乎已经一无所有~妈妈,毫不关心我。爸爸,只会给钱。弟弟,只会欺负我。朋友永远只有我对他们好,得到的回报却是那么的“荒唐”。爱人,不体谅我,说我烦,我翻为了谁?他不知道。

在我的世界里,仿佛已经容不下任何的一个人,无论你多么努力地闯进来,我都不会给你容身之处。在我的世界里,为什么永远只是我一个人的?我妈妈我爸爸呢?最要好的朋友呢?我最爱的人呢?全部,都不属于我的。我一个人在自己的世界里活了13年,凭着我自己的坚强走了从前,难道就不能让我有个休息的空间吗?分分秒秒都很像有人要斩掉我。我很辛苦。我真的很怕有一天,我会被登上报纸,标题写着:13岁女孩跳楼自杀……

突然,我很想停止呼吸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