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13-3-2010 :)

ah bet 去巴黎到的第二天 :(
walao.. 你几时才甘愿回来?! =((
很想念你 ... 想法信息给你 .. 可是你一定收不到 =(
我很不习惯没有人哄我睡觉的晚上 T.T

跟表妹表姐表弟去 playground 玩下拉 :)
反正好久没玩了 ><
我们六个 -.-

这两条傻婆-- 玩emo XDD

伤心的他 =(  真得掉泪

开心的我 =) 真的在笑
我不明白 , 为什么我拍这个照片的时候 是歪一边的 =(
严重了吗 ? 还是我疑心病重?
很怕 T.T

LOL 新认识的小朋友  :p

teheeee * =')
I AM SUNSHINE =D

哈哈 >< 就是爱看 leng zai
XDDD

sifatt guaii :))
以后代我们的蕃薯去玩啊 ><

回家啦啦啦啦
冲凉 :)

yiiii ?! 我头发怎么长了那么多 -.-

vs 表妹 :)


出发 , Jusco :)
吃 这个 :P

OMG !! 我点了我最爱吃的 BEEF! ><

Popular :)
何来的勇气@@ 用笔画自己的手 @@

丁丁机场 :P
和表姐打鼓 玩这个-.- diu...
只是一架小孩子的投篮及 -.-
我们才拿到这个分数 270
烂!! T.T
可以承认我对篮球 没兴趣 ><

这个嘛~ :p
还不错啦 XDDDDD

我们就是傻的 =目

ah leh lu ya~~ 家倩阿家倩 XD
我买了这个 :p
一学就会 XDDDDD

00 : 15 分了 =(
我还睡不着 T.T
我真的很想念你 .....
你过得好吗?

我爱你   =(

你在我们两个专有的群组里写的 ::

笨蛋照顾好自己啊
要喝多多水
去哪里都要小心
不要夜夜睡
要乖啊
等我回来

我爱你♥
笨蛋

tomi.
 
我好像.. 一个都没做到
因为你没有提醒拉! 死人头!!
 
脊椎莫名其妙的酸了 @@
是时候睡觉 =(
晚安 老公仔♥
 
我会抱着它睡觉的 =DD
因为你说过我一抱它 >< 他就会代表你亲我 :P
大番薯 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