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

破产 TT

今天拿了成绩 
去了医院治疗脊椎 

妈妈就带我去金河 ><

shhhhhh =X
在这之前 =。= 我去了 ts :p
哈哈  在学校呆到 10.30 就去ts 了 
我没有跟妈妈讲 >< 
跟家倩,依羚 到 sasa 买东西 =.=

严重破产 T.T ,妈妈咪呀 !!! TT
不跟你讲花了多少 ><
你会嘛我太傻-.-
XDDD

 以回到家 , 吃了MCD
就开始玩了 :p

结果咯 =.=
好像~ .~ 不怎么成功 ><

哈哈哈哈 
没有丑女人 , 只有懒女人 
我可以变凤凰 吗 ?!?! XDDDDDD
JOKE =.=

成绩@@ 不说咯 
期末考的时候,我真的会追回上来 
不会给自己失望 :))

为我打气 :p

今天 ,关灯一小时啊! 我可以不参与吗 XDD


AH BET 买了一件 I LOVE BALI 
给我 XDDD

大笨蛋 ><  哈哈哈
下次再post上来 ^^ 拿去洗了 

不知道为什么 , 我今天很想跟你讲 
我很想念你 :((

几时才可以不看着照片  
每天对着你 粘着你 烦着你 :((
我怕你会不开心 
我的心也不好受 :(
除了讲对不起  我真的不懂可以做什么
以后再慢慢补偿你哈 XD

我很幸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