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杂 @@

这个星期 -.- 将会是我在 2011 年哭最多次的一个星期 @.@凸
考试成绩来了 -.- 我抓狂 T.T
是想逼疯我吗 ?! 丢 ~ 

高分到低分派 -.- 
地理 83
历史 78
华语 74 
科学 73 
电脑 67
英语 52
国语 44
数学 14

你相信吗 :(( 我竟然拿这种烂成绩 TT 
我在班上狂哭 ... 有什么用?
后悔啦 后悔自己的不专心  
幸好妈妈也没骂我 -.-
因为我没有跟他讲分数 -.- 只是将不及格 XDD

嘉文这次考到很厉害了 @@ 有读书 ><


谢谢在我掉眼泪的时候  安慰我的人 递tisueee 给我的 :)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家倩啊 ^^ 生日快乐 =]
祝你头发快快长啦哈 :p
哈哈 ~ 好姐妹 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家的男人  diu 去了巴黎岛 看ahbunehneh
XDDDDDD
五天 =( 五天没有他的日子  怎么熬 ?! 
天啊 TT  
我很想念你 =(  
保佑你  :: 平安无事回来 :"))
我爱你 STUPIAKKK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关心下我啦 =)
我完了啦  就快傻了 
考试期间  临时抱佛脚  狂读 
压力当然达拉 @@  脱发严重 -.- 每天  用胶纸 粘地 上的头发
不懂是不是压力太大 @@ 大姨妈 还没找我啊 ~.~

考完试了  解脱 :)
可是熬出病来了 -.-  

脊椎骨 .. =(
好恐怖 TT 很怕自己会死掉 
一直都拖着妈妈  不让他带我照 X -RAY 
不想看到自己被人同情的一面  HATE IT ! 
怕就旧患回来 =(  最近酸酸地的 @@ 
不舒服 .. 昨天又不小心被弟弟  踢到 脊椎 :(
很怕跟严重 ... haizzz 
每一次摸自己的脊椎 都很怕  不敢面对  
我觉得很丑   当然 .. 我也不想给 ah bet 看到这支烂骨T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好弱 .. 可是我爱装自己很强大

抱歉    因为我不喜欢被人同情 

关心最重要 

我逃避我的脊椎   因为我怕痛  我怕死  我怕哭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