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

15-3-2011 :)

今天跟表表表去 sunway pyramid 
溜冰 @@

一大早 -.- 10点多就起床换衣 @@
不习惯啦当然 ><
眼睛都在肿==

 我爱我的耳洞 :p


六个 samsing -.-

嘿嘿 >< 来这里玩!! 


ah har~ ><
穿了上去 -.- 
重心不稳的感觉 @@ 

玩的时候 !.! 极度恐怖 
哈哈 ... 因为第一次嘛 ~ 难免会的  ><
慢慢我就不用付旁边来玩了 ><

 好啦 .. 肚子饿 @@ 
来这里吃 ;)

yerr -.- 走样 

我们都吃了很多@@

小的都闹着去书局 -.- 
我每次去书局 , 都会看到很多要买的东西 
可是慢慢看 -.- 
不想买了>< 

 拉拉拉拉 ~ 跟这个符号挺有缘的 :))
一番这本小孩子的书 >< 就看到他了 !!

冷冷 ><

在书局买了这个:p
我求我自己一定要在假期里做一个 XD

我们 :))
我的坐姿 -.-凸 
后悔 T.T

连阿姨都看得出我又脊椎歪了 =(
证明我不是多疑 =((
回到家 ,在房间 
一摸脊椎  就哭 
谁知道我的感受 

想找个人痛诉都不可以 ;(
ah bet 又不在 
唯有带着泪  陪我睡觉 

我很怕自己会有什么事 
我很希望会有奇迹的出现 
我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