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14-3-2010 ;) 白色情人节 ♥

早安 :))

听说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=)
可是 ...
我不开心 =(  我家的  ahbet.. 没有陪我 =((
很想念她 ..

heyy my boyy :))
打钩钩 ;D

peace =)

想念你 .. 又怎么样 ? 飞去哪里找你 ?
我告诉自己 就还有两天罢了 耐心等拉 =(

吃你买的 m&m

专心读这本书 @@  圈起我要买的产品 ><
娱乐会有缺欠的一天 -.-


事实上 -.-
又发现到我头发前面变短了吗?? @@
XDDD
剪平了 ><

努力成果 ><
我都没有闲着阿 ! 都在弄手机的 theme =DD
这个 >< 我很喜欢啊啊啊啊啊!!  
ahbet... 下次 send 给你 X))

fine~ 我一封回信都没收到 ..
是时候绝望了 =(

晚安 ..
现在是 23 : 53
好困阿 ~.~
睡吧禅婷 =(

不要哭 !!  坚强一点 !!
不要期待着你电话有一封 sms

温辉 , 我爱你
我想念你
♥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