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纯粹 分享 =D

erm... 假期生活 
还不过如此 @@ 
我的生活也跟你们差不多一样啦 ><
迟睡迟起  好吃懒做  电视由我  =.=

想找东西做 -.- 可是有很懒多做 @@ 
我投降 T.T 

ah bet  >< 我爱你

第一次 :) 你在我的 wall 写这么淫荡的东西 
XDDDDDDDDDDD

开心死我 :P

各位 
我在不久之前 save了这张照片 :))
很温馨 真的 :D
不知道你有没有一种感觉 :: 
很touch TT 



珍惜眼前人把! 他不会活得过 10 个 10 年的 :D

我爱你们 :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