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opsss... =x

被家卉 '' duk '' 中了...=((
haiz... 看下他写的信 ^^

旺角..晚安..不要乱乱想东西_会吓死人的^^不要逞强..我们喜欢你的笑..可是不要你那伪装的笑..不要以为不让我们看到脆弱的你是最好的..这样下去你会很痛苦的..有心事..告诉我们..至少我们懂..晚上是特别寂寞+空虚的啦..我也是害怕这种感觉的..可是闭上眼睛..享受寂寞..有时挺不赖的..死了就少个佳丽..不歹豪好死 =)旺角..你行的..晚安

aduiii~ 家卉..昨天我一直看着这封信..
我想了很多很多 =[
我真的很想开心..我很想模仿一些每天笑的人..每天都笑
没脾气 ..


我在逞强么? 不懂..我只知道..
我要改变 : D



还有啊家卉...我才不要去选美 x))
旺角加油!!! osh osh oshh~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