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about the camp :D

17-12 / 18-12 2010 ..
我去了个营 =)
今天,大家期待已久的照片,出炉拉~~!!! XDDD
好开心^^

frist ..
我们就必须组个组..那么呢..我就是yeah 大师
就是那种高气氛将的拉~ haha
我们的组呢,名为: FUYOOO
lol .. 我想的名字` 掌声鼓励鼓励 XDD

let's see =D 

我的组员:




 





 




这就是我们!! 
斗志祖说我们: KAWAIII 
XDDDD

其他三组 : 

斗志祖 =)

candle 组 =)

阳光组 =)

晚上,睡不着,我们这班自爱自恋的女生
picha XDDD




我们无时无刻,都喜欢拍照XDD

KUNGFU =D


我们,像么??  =D

其他...
吃饭^^

玩游戏^^

这是个 完美 景观  XDDD

到我个人了=)

我玩这个的时候,我很怕@@
一直喊: mami ~mami ==
给人笑 =.=

我得奖捏~^^
玩flyingfox ..
240公里~
就喊足了240公里 ==
破纪录XD
我好勇敢=))

证明我乐于助人 XDD  

来个大合照 : D

只有两个字可以讲: 好玩
XD

  I THEM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